某次成都封闭训练里发生的事,丁宁的右手直板横打2333333,孔指导有眼光233333


“你们知道,丁宁是很有灵气的一个运动员,而且她是左手持拍,但她不知道我其实也很会打球,有一次说起来了,她就说‘武哥,咱们可以打一盘比赛。’ ”

说到这儿的时候李叔禁不住笑了起来,说道:“丁宁一直管我叫武哥,其实你看福原爱叫我李哥,刘诗雯包括郭跃她们都叫我李叔,就丁宁这么有个性,至今都叫我武哥。”写到这儿的时候小编其实也有些忍俊不禁,叮当们,你们说咱们是不是应该跟随小宁的步伐,以后全体改口叫武哥了呢?

言归正传,李叔继续着他的故事,“那个时候孔令辉提起来我也很会打球,而且国家队队员经常会在放松打的时候换手换打法,左手换右手,横板换直板这么打,然后丁宁就和施之皓说‘我挑战武哥。’之后她说她换成右手和我打,我没见过她右手打球是个什么水平,但是施之皓见过,他说:‘我压丁宁能赢。’后来大家就都压丁宁能赢,只有孔令辉很镇定的说:‘我压武军能赢’。我当时和丁宁说咱们比不能白比,要赌点儿什么才行,我当时说‘这样吧,如果你要是输了,你给我两块儿你的胶皮,如果我要是输了,我去跑3000米。’丁宁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我在下午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就在场边等着了,然后丁宁看到了我特地换成了右手直板,练球的时候直接来了两个直板横打,那个角度又刁,弧线又高,把我看得吓了一跳。一打完之后还冲我乐。”李叔现在说起来还心有余悸,“然后刘诗雯她们特坏还和我说‘李叔怕了吧。’孔令辉看见了过来和我说‘没事儿花架子,别怕。’然后她们训练完了之后我们就开始比,结果一上来我就打了丁宁一个7-0,后来紧接着我很快就赢,随后施之皓让我换成左手和她打,我想了想说还是让个七分再打吧,然后丁宁说咱们先试两个,结果我发了个短球,丁宁想报复我就想一板爆冲,结果没想到我发了个很短的球在她反手位的小三角,结果她一下子就拉漏了,引得底下的人哄堂大笑,她也闹了个大红脸”李叔笑道,“但是其实我心里面明白,如果要是要让七分的话我赢不了,因为她的放高球就能放死我了,她只要一放高球我就没法打。那次我记得是在成都,印象特别特别深。”细细算算,距离那次的趣味比赛,已经过去了两年有余,但是一说起这事儿来,李叔仍旧是感到历历在目,当然事后李叔也没忘了盯着丁宁要来了那两块儿赢来的胶皮。

评论(3)
热度(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